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一篇男人必看的励志故事,活着不能只为了钱

一篇男人必看的励志故事,活着不能只为了钱

发布:2013-05-26 23:34:3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想要得到幸福的爱情,先要让自己是个幸福的人,男人是在给予中收获的,要想得到幸福,必须是个可以给予别人幸福和美好的人!而不是渴望别人被你感动,甘心情愿不计后果的为你付出!下面来看看男人必须要看的励志故事。

一篇男人必看的励志故事,活着不能只为了钱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想要得到幸福的爱情,先要让自己是个幸福的人,男人是在给予中收获的,要想得到幸福,必须是个可以给予别人幸福和美好的人!而不是渴望别人被你感动,甘心情愿不计后果的为你付出!下面来看看男人必须要看的励志故事。

 

“知识不一定会带来金钱,挣钱靠的是能力”我没有问题!那么多的朋友支持我,那么多的朋友都把最强者的称号给了我,不是为了安慰我,而是信任我!暂时的苦难能让我更加的坚强,小小的幸福是我想要的,但是小小的幸福需要我有大大胸膛和成功的人生!如果要找理由,不要给自己一个理由倒下,而要给自己一千个理由从容的站起来。只要我不放弃,就不会真正失去。只要我能够做到我的承诺,我就会有想要的人生。

 

这才是我!心理学课上,周正教授正在授课:“上次下课时,一个男孩子递了张纸条:我是个比较内向的人,又没什么特长,不会踢足球,不会打篮球……唯一的爱好是写作。进入大学后,看到周围的同学在交往、工作中左右逢源、如鱼得水、洒脱干练,很是羡慕。就要步入社会了,我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前途呢?……周教授,我想我还是当一名作家比较好,一个人,也不错,您说呢?‘这个问题要不要回答?”周教授扬了扬手中的纸条。

 

“回——答——”同学们兴致大起,“作家梦”可是不少惮于竞争之人的救命稻草啊!

 

周教授放下手中的纸条:“好,今天我就当面回答这位同学——我的态度,很简单:凡是做作家梦’的人,都是逃避现实的、无能的人……”

 

话音未落,下面已是一片嘘声。

文章关键字: 励志 励志故事 励志的故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