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口红的形状可看到你的脾气

 

据统计,几乎有50%的女性每天在使用口红。一支新的口红在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口红的形状就出来了,看它的形状可以看到这女人的性格哦,不信你就打开你的口红软筒看看吧!

 

你使用过的口红呈什么形状?

 

A.内凹形

 

B.一边形

 

C.光头形

 

D.半圆形

 

E.浅盘形

 

仔细看清楚你的口红的形状没?现在来看看分析结果吧!

 

A.内凹形的口红这种形状代表这类女性兴趣广泛,多才多艺,以至于有时遇事难以决断,有时候脾气还会挺大的哦,为一件小小的事情可能也会发脾气。

 

B.一边形的口红形状。抹掉一边剩下另一边的女性喜欢搬弄是非,耍点小心机。此外,她们还有热情,不过容易激动。喜欢旅游和体验新事物也是她们的一大特点。

 

C.坚毅果断、精力充沛、办事目的性十分明确就是这种女性的形容词,同时她们很有幽默感,对一件事既是认真又是敏感。她随时准备帮助周围的人们,通常有许多朋友。

 

E.口红形状越扁平,该女性越富有浪漫色彩。此外,这还暗示她是一个有理智,可信赖的女人。总能给你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这样的女性记忆力惊人。

 

D.半圆形代表这种女性有文化品位,富有审美情趣,但常给人一种孤僻冷漠的感觉。不过当你深入了解之后,你会发现,她很温柔善良。不过,谁要是欺负她,她会设法报复的。相关文章阅读推荐:爱情对你还重要吗 测试看你有多在乎爱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口红 脾气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