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是朋友,还是天敌

 

每个女人都有闺蜜,相互信任,相互依赖的闺蜜是能够经得住俗事考验的。但是,不是所有的闺蜜都能够这样子,一些闺蜜最终会和你反目成仇,或者抢走你的男友。所以,在某个时候,闺蜜是你的朋友,但也有可能是你的天敌。

 

男女吸引力密码:闺蜜太多,男人不追

 

女人有几个玩得来的姐妹淘,对男人来说,并非什么难以忍受的事,相反拥有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的女人更有独立性,对男人来说更具魅力,但是,闺蜜太多的女人男人却绝对不会去追,为什么呢?因为闺蜜太多的女人,意味着她们不会寂寞或者说寂寞的时间很少,寂寞的女人很好追,而不会寂寞的女人追起来难度却很大,因此,大多男人不会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追求闺蜜太多的女人,改而选择追起来比较轻松的闺蜜少的女人。

 

恋爱心理角度来看:向异性表达爱意前考量表白的风险程度是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做的事,尤其对大多数男人来说,如果表白失败并会被更多人知道,会让他们很没面子,因此,他们通常会选择强忍下对对方的爱意。而如果你的身边总是时时刻刻围绕着你的好友,并且你句句不离的你那一众朋友,对于男人来说是无形的压力。男人害怕被拒绝,而你的身边总围绕着你的好友会让他有你在拒绝异性的想法,并且会觉得你缺乏神秘感,因此,如果想让异性追求你,最好还是让自己保持一定的孤单性比较好,将自己内心最孤单的一面展示出来,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闺蜜,是朋友,还是天敌

 

闺蜜,是彼此之间知根知底并非常了解你,包括你的过去以及秘密的人,也正因为如此,闺蜜往往也会成为你最危险的人,有些天天在一起看似铁杆死党的人,往往在遇到真事的时候,在你的背后捅上一刀的也是他们。

 

闺蜜对你的事情了如指掌,彼此之间很多的共同点也是让你们走到一起的原因,甚至包括对男人的审美。有时候,女人热情的接近另一个女人并了解她,不一定就是深厚情谊的表现,也有可能是因为对你嫉恨交加,通过接近你来达到找到你的软肋并打败你的原因。

 

闺蜜,你身边潜藏的小三

 

生活中,被闺蜜抢了男朋友,同时被友情和爱情背叛的例子我们听到得太多太多了,因为你们的审美共同点,对男人的欣赏类型也是大同小异,又常常在一起相处,日久天长,慢慢就演变成我们都不想看到的结局。都说女人之间没有真正的友情,虽然这话说得过于偏激,但也反应出了女人间的友情易变的特点。爱情和婚姻中的那个小三,往往就是和你最亲密的那个好姐妹,所以,为了自己能够顺利出嫁也好,为了更幸福的婚姻生活也罢,还是让自己身边的闺蜜少一些吧。

 

闺蜜对女人来说很重要,但女人也应该记住,闺蜜有时候也是你的天敌。闺蜜和你的一些兴趣爱好相同,因而你喜欢的她也喜欢,包括男朋友。所以,不要让闺蜜和男友见面太多,也不要在她面前经常说自己的男友,不然男友就会被抢走。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和闺蜜相处 女人应掌握好距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闺蜜 朋友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