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吴君如领衔 只恋爱不结婚的明星

 

很多人说,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然而,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只谈恋爱不结婚,包括娱乐圈。对他们来说,结婚证不过是一张纸。娱乐圈有很多这样的明星只谈恋爱,不愿结婚,即便生儿育女,也不愿被一张结婚证束缚。那么,哪些明星只恋爱不结婚呢?

 

1、周海媚

 

近日,周海媚在某访谈节目中首次谈及与男友的幸福生活。2003年,周海媚为了爱情移居北京,男友是一位比她小7岁的建筑师。至于为何相爱多年仍不结婚,周海媚直接表示“不需要”。

 

“我们是一见钟情,当时他把名字用毛笔写在纸巾上递给我,我就感觉他很特别。他第一次拉我手时有触电的感觉,我们在一起也很浪漫,元旦去鼓楼听钟声,一起听歌看着对方哭泣……”

 

周海媚大方表示男友曾经向她求婚,但遭她婉拒。她表示人生并未计划结婚生子,认为现今阶段已相当满意。

 

2、徐静蕾

 

徐静蕾自曝从19岁开始身边便从来没有缺少过男人,而所交往的男友几乎清一色的才子:王朔、三宝、张亚东、韩寒,连现任男友黄立行也是台湾的音乐才子,同时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频传,只不过最终证实都是谣传。

 

徐静蕾表示:“很多人跟我聊婚姻观念,我觉得非常奇怪。规矩都是人定出来的,社会发展这么快,再过几十年,婚姻制度还有没有?我就不明白了,只要在不影响法律和不伤害别人的基准上,我不结婚,有什么问题?你为什么非要教育我说不结婚不幸福?”

 

3、吴君如

 

吴君如和陈可辛90年代中期开始相爱,2006年生下女儿陈是之,但是至今仍然未令结婚证,陈可辛表示此生都不会和吴君如结婚,不是不爱她,而是太爱她,他觉得两人相爱,相互信任就好,而婚姻不过是一张纸,对于爱情没有什么意义,大导演的观点就是不一样。

 

4、米雪

 

米雪和尹志强84年开始交往,直到2010年尹志强因病去世两人相守了26年却始终没有结婚,不是尹志强不愿娶,而是米雪不愿嫁,米雪曾自曝尹志强26年来数次求婚,但都被米雪拒绝,米雪说,在朋友眼中早已是老夫老妻,不需要用结婚来证明两人的关系。

 

5、郭富城

 

2006年,郭富城和熊黛林因合作MV一吻定情,之年两人便开始了长达7年的恋情直至分手,分手原因一说是郭富城移情30岁的TVB花旦苟云慧,一说是熊黛林数次逼婚,但是却被郭富城拒绝,七年相恋同居依然未能来一纸婚约,最终只能选择分手,随后郭富城更发表“我们的爱情如同鞋子不合脚”等言论伤透了熊黛林的心。

 

6、瞿颖

 

近两年凭借众多综艺节目咸鱼翻身的瞿颖与知名音乐人张亚东相恋多年,一直没打算结婚,按照她的说法是:结婚不过是一张纸,同时不结婚两个人的个体就是自由的,而结婚便是一种束缚,除了不结婚,也不会生孩子,因为生孩子压力太大。

 

7、周星驰

 

周星驰出道至今绯闻不断,先后与朱茵、莫文蔚等众多女星纠缠不清,而他和于文凤更是相恋十三年,最终却依然分手,有消息称,于文凤曾多次向星爷逼婚要求星爷给她一个名分,但都被周星驰拒绝,最终只得选择分手,而早年周星驰与朱茵相恋时,朱茵曾数次想公开两人的关系,没想到却令周星驰恼羞成怒,最终唯有分手。

 

8、范冰冰

 

年过而立的范冰冰出道至今,先后与20位男星传出真真假假的绯闻,他的前男友王学兵结婚了又离婚,如今再结婚生子,但是范冰冰的感情生活依然一片空白,最近与李晨因戏生情闹得沸沸扬扬,就是不知道靠不靠谱啊。

 

9、冯德伦

 

冯德伦与莫文蔚相识于1997年,直到2007年分手,两人相恋9年,期间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频传,如今莫文蔚早已嫁作人妇,而冯德伦则跟舒淇再续前缘,不知两人能否开花结果。

 

10、林心如

 

转眼间,当年大明湖畔的紫薇林心如就已年近不惑,回顾她的情史堪称丰富多彩,林志颖,唐季礼、任泉、苏有朋等大帅哥都曾与她传过绯闻,但是却没有一个能牵手到最后,去年底,有消息称她与台湾男星杨一展因戏生情,近来又传出跟王阳明约会,但是她的回应却依然是:我们是好朋友!

 

这些明星只谈恋爱不结婚,其实不结婚没什么,只要相爱就好。结婚证不过是一张纸而已,它的用处就是给婚姻镀上一层保护膜。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有没有那张纸都一样。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闺蜜,是朋友,还是天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周海媚 吴君如 明星 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