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爱情脚步前进

 

自己的姿色尚可,可为何到现在自己在爱情方面却没有什么进展,别人是桃花遍地开,而自己的桃花却一直很萎靡。难道真的是别人的桃花运天生就旺盛?其实,这无关桃花运,问题出现在你的身上。要想提升自己的桃花运,你首先要开始自我反省,找出阻挡爱情脚步的真凶。

 

阻挡爱情脚步真凶一:深受爱情小说或影片的影响

 

女人本就是很爱浪漫,而且对于女人来说,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更是常有的事,当看到小说或电影当中主人公的浪漫邂逅与一见钟情,总会新生向往,认为自己的爱情也应该是这样的。但是如果你一直认定这样的浪漫邂逅总是命中注定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爱情本来就是一个寻寻觅觅的过程,你不不努力去寻找和争取,只是一味的等待,那么难怪爱情永远找不到你。

 

除此之外,深受爱情片荼毒的女生总会认为,男人就应该跟电影里面的男主角一样,即使不需要语言的沟通也能够了解到女主角的想法,你总认为跟对方没有默契那就是他不爱你的表现。但是亲爱的,你这种想法却真真的是不应该的,试问在没有任何语言沟通的前提下如何让一个人去了解你呢?何况人与人之间本就不可能是百分百了解的,你敢说你就能百分之百的了解他吗?所以电影只是电影,小说永远只是小说,那些浪漫情节都只是构造出来的,真正的爱情总是需要自己去努力和争取的。

 

阻挡爱情脚步真凶二:总是表现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女人总是拿高高在上当矜持看,谁不知矜持和高傲是给男人两种不一样的感觉的,你的高傲是想让男人屈膝来为你示爱,这样的冷漠很容易吓走身旁的男人,久而久之甚至会连身边的朋友也跟你疏远。所以女人应该了解,矜持并不等于高傲,学习做一个亲切的女人才是最重要的,男人想要的不是一个高高在上,冷漠的女子,而是一个知书达理,能够对他以及周遭的亲朋好友都变现亲切的女人。所以赶紧趁现在,将自己冷漠的面具撤下,学习做一个豁达而又亲切的女人吧,说不定桃花运很快就会来到你身边了。

 

阻挡爱情脚步真凶三:担心失去自由

 

很多女人都担心会因为陷入爱情而失去自由,所以一直坚持独立的生活,怕一旦恋爱了就会有人开始在身旁对她指手画脚,而且也害怕跟恋人的喜好不同,生活方式会被改变。其实对于这些问题,女人完全没必要这样担心,因为你可以在恋爱开始的时候就跟对方相互约定,希望能够保持一定的个人自由空间,或者你也可以尝试带着他融入到你的交友圈里,那样这些问题也可以得到解决的。又或者你担心时间一长之前相互做的约定就不会起效了,其实那更加不用担心,因为到时候总会有一人会渐渐适应了对方,那么这些问题也就不复存在了。

 

阻挡爱情脚步真凶四:担心恋爱会拖事业的后退

 

很多女人觉得一谈恋爱就会影响到事业的发展,甚至认为单身的女人得到的晋升机会会更大一点,其实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要知道现在社会已经不断在进步,很多公司其实更希望的是聘请到一个感情生活稳定、有责任感和担当的员工。所以说大可不必担心谈恋爱会影响到事业的发展,相反的,恋人会是你最好的减压专家,不但可以帮助你减轻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压力,而且还能带给给你一份除了工作之外更有保障的期待。

 

阻挡爱情脚步真凶五:担心再次被伤害

 

很多女人因为曾经受过一次爱情的伤害,所以即使想恋爱也会因为害怕会再次被伤害而不敢前进,或者有一些女生甚至认为自己的青春已经不再了,觉得自己耗不起以至于不能投入的去恋爱,其实这些想法都严重的影响到了你的桃花运。女人应该知道,之前那个会离开是因为不适合你,而适合你的那一个还在前面等着你,应该往前看才是。

 

而且女人要知道,越是被感情伤害过,越是要敞开心扉去寻找真爱,因为这样的话你才能更好地把握住自己将来的幸福。而对于那些因为担心不再青春,怕恋爱挥霍时间的女人来说,其实更应该了解一下,如果认真的去对待一份感情的话是不能跟“挥霍”这个词拉上边的,只要是真心诚意的相处与沟通都不是浪费时间的表现,相反还能够引导你走向更好的姻缘。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周海媚吴君如领衔 只恋爱不结婚的明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脚步 爱情阻碍 爱情阻挠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