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第几任 请相信男人是爱你的

 

恋爱的时候,女人都会发现自己是男人第N任女友,女人都很不舒服。但就算不是N任,而是第二任,女人依然不舒服。为何会不舒服呢?因为女人总觉得自己不会是男人的最爱,他们的心永远留给上一任。其实,女人真的没有必要自寻烦恼。不管你是第几任,男人都是爱你的,不然为何和你恋爱呢?

 

在每个繁华而冷漠的城市中,我们匆匆相爱,但又在有意与无意间发现,在我们之前,那个人已有了爱情的经历,或者刻骨铭心或云淡风清,但无论怎样都在爱过了的人们心上留下了痕迹。

 

所以当遇到了爱情的时候也就遇到了让人烦恼的问题——我是你的第几任?

 

很多人喜欢为此而寻根究底,为了逼问出对方此前的恋情是什么样子而使出了各种不同的手段--吵闹,撒娇,哭泣,嬉笑等等。可是到头来都无一例外的发现,对于上一任的追索,除了给自己带来无数的烦恼外,对于现在的爱情本身并无益处。

 

如果,你正身陷这种情况;

 

如果,你已轻松化解;

 

如果,你正准备爱上爱情……

 

那就请你相信,你遇上的那人,即便有过往,那也是个经过历练的丰富的他,请珍惜每个爱上了的人……

 

男人女人都会吃醋,但吃醋的关键点和落脚点却不同,尽管如此,他们面对自己是他/她的第N任这样的“惨状”还是有点尴尬:不是担心他(她)不爱自己,而是担心他不够爱自己,怕自己不是他(她)的最爱,怕他(她)在想着前任男友(女友)的时候却将自己拥在怀里,这真是一本无法销毁的账。过去的账。

 

但其实,恋爱就像人生一样,许多人都在摸索着走,那么多一次恋爱少一次恋爱又有什么关系呢?因为有些人会特别幸运,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的终生伴侣;有些人则比较坎坷,往往需要经受许多波折才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就像睡美人也往往要错吻许多青蛙才能最后吻到王子,就像王子搭救了许多灰姑娘才找到真正属于他的王妃。

 

所以说,首任,二任,三任……N任,不管你是他(她)的第几任,只要他(她)现在深爱着你,只要是他(她)的最后一任,那就万事大吉了。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爱情最容易遇到的5大致命打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情建议 爱情 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