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恋爱使你患上哪种心理疾病

 

恋爱有收获也有付出,一些人在恋爱中失去了一些东西,而一些人因为恋爱而出现了一些心理疾病。比如,一些人因恋爱患上了爱情强迫症,一些患上了精神洁癖。恋爱使你患上啥心理疾病呢?一起做个测试吧。

 

你最无法接受怎样的婚姻?

 

A. 双方对对方抱有目的的婚姻

 

B. 没有爱情,名存实亡的婚姻

 

C. 草率的婚姻

 

【答案解析】

 

A.恋爱使你患上完美强迫症。你总想把最好的自己赠予对方,所以一恋爱,你就会拼命地努力,要求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最后甚至患上完美强迫症,身上多了二两肉,你都会嫌弃自己是胖子,脸上多了一个雀斑,你也会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法出门了。最后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变态。

 

B.恋爱使你患上精神洁癖。平时,你是理解每个人谈了几次恋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的,你也赞同,一个人一辈子就得多爱几次,才能更深刻地体会爱情的滋味。然而一开始恋爱,你的那些理论也就全都变了。你恨不得自己的恋人一辈子只爱自己一个,从没有爱过其他人,甚至希望他就是为了爱你而生的。

 

C. 恋爱使你患上焦虑症。恋爱时,你又害怕对方会抛弃自己,又害怕对方会伤害自己,还担心自己在对方面前表现得不够完美,会令对方感到失望。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越想越焦虑,越想越胆寒,搞的自己变得越来越神经质,越来越离谱了。

 

如果你在恋爱的时候出现了心理疾病,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不要让这些疾病影响了你们之间的感情。心理问题经过及时的治疗还是可以好转的,人们不用担心太多。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你抑郁的元凶到底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理疾病 精神洁癖 强迫症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