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多长时间才能由穷变富

 

生活中有一些人的物质很贫乏,物质贫乏就意味着他们无法得到自己所需的日常用品,甚至不能解决温饱问题。这种物质上的贫穷会激发一些人奋斗的决心,于是不断的努力,终于变成了富人。如果你想要变成富人,要花多久的时间呢?

 

选一种包装纸为恋人包装礼物,你会选什么颜色的包装纸?

 

A.深蓝色

 

B.白色

 

C.红色

 

D.淡紫色

 

【答案解析】

 

A.花三年时间,你能由穷变富

 

第一年,你要寻找值得投资的项目,或是可取的赚钱管道。可以多结交一些朋友,朋友会为你带来有效信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方式。第二年,你可以做筹备工作,磨刀不误砍柴工嘛。第三年,就是你真正冲刺的时候了,卯起劲来,只要肯努力,一定会赚到钱。

 

B. 花五年时间,你能由穷变富

 

首先,你得积累资金,有投资的资金,才有可能赚到钱。这个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辛苦,你得节衣缩食,得改变自己的消费习惯,克制物欲,但再辛苦的过程都只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只要闯过去,就有富裕的未来。

 

C. 花一年时间,你能由穷变富

 

你已经有足够资格开始创业了,你的眼光很独到,已经找到了最适合你,而且是很有潜力的赚钱方式,你需要的只是一点勇气,你应该鼓励自己,找到方向就要大胆前进。

 

D. 花十年时间,你能由穷变富

 

想变成富人,你先得改变自己的穷人思维,想变成富人,你必须先为自己充电。如果储备不足,盲目前行,只会栽跟头,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你应该做好前期储备工作,才有可能为将来的发展铺路。不要着急,一步一步,走踏实了,才能成功。

 

你会花多久的时间由穷变富呢?一年?三年?还是十年?不管时间是多久,你都应该践踏实地的往前走,也不要气馁,你要坚信,有一天你会迟早变富的。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你的金钱吸引力到底有多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由穷变富 富贵 财富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