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女人在婚姻里不老实 感情更长久

 

随着时间的流逝,曾经再美好的爱情也会被消磨殆尽。聪明的女人懂得维护好自己的婚姻,不让小三有机会入侵。那么,聪明的女人是怎样做的呢?她们的绝招就是不做一个老实的女人,不老实,对男人来说更具有挑战性。男人都喜欢具有挑战的事情,而你的不老实正好激起他的征服欲。

 

“十年婚姻敌不过一次出轨!”越来越多的女人感慨这个时代的无情。有那么多的太太,遭遇了小三。但也就是在情敌站到面前的那一刻才惊觉:“婚姻,原来让我变得如此没有竞争力!”

 

中国女人有一种心理惯势,结婚后,一切尘埃落定,曾经的优雅美丽,到了这一刻,可以喊停了!在婚礼结束后,女人开始“卸妆”,从此,之前那个漂亮mm变了庸俗妇人!于是总有些男人,出轨出得理直气壮:“你看看你,哪一点像能迷得住老公的样子!我是男人,我需要一个能让我迷恋的女人!”

 

所以,这个时代的太太们,在高喊“防火防盗防小三”的同时,也实在该去小三身上找找看,她们到底是那些特质迷倒了自家的男人呢?

 

独处:会独处的女人才有神秘的魅力!这份距离感,就好比是双方感情的一个发酵剂,让人心里痒痒的。那么多男人,一天只能见情人两个小时,但这两个小时却是释放他全部激情的精华时段,原因就在于,分离,激发了他的“爱觉”。 每一个男人都这样,当女人不在身边时,他会心心念念想到她的好,当女人时时刻刻在身边,他只想从她身上挑毛病!所以,作为太太,不要一天24小时去查岗,当他不在身边,好好安排下自己的娱乐措施,当他回到家,看到一个容光焕发的快乐太太,不动心才怪!

 

好色:小三都是“好色”的,她们对于有型有款的男人有着高度的敏感,一旦爱上了,就会毫不犹豫的去向他表达自己的倾慕。但太太们,却很少能做到这一点。太太即便有爱,也疏于表达,即便想要表达,也总是含含蓄蓄的欲言又止,她们会讲“老夫老妻了,那么肉麻干什么”!

 

可不要这样说。对老公,既要嘴上夸他,又要表现出想“吃掉他”的欲望,从心理角度看,男人最喜欢的女人类型,是风情且欲望勃发的,一个贞洁淑女般的保守太太,只会令老公觉得败兴。小三总能横行,可见是太太们太“乖”了!

 

优雅:出轨的男人爱说“小三好优雅,作为男人,我克制不住要去爱”。可见,做女人,优雅很重要。你可以不漂亮,但可以修炼得有优雅气质。就像身边的男性朋友们,说起心中理想的女人标准,还是不约而同的讲“要有张曼玉般的优雅”。男人其实比女人更怕美女变俗女,因为他爱过的女人,他希望她能永远有份雅致的姿态。

 

女人要多多关注时尚动态、注意饮食保持身材、每天拿出两小时看书听音乐。还是那句话:漂亮也许是天生的,但优雅是可以后天修炼的。别放弃对优雅的追求,这也是女人捍卫婚姻的最终解决之道。

 

女人不喜欢“太老实”的男人,实际上,男人也不喜欢“太老实”的女人。总之一句话,要想提升自己的婚姻竞争力,做太太,不要太“老实”。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对于婚姻和感情 男女的看法是怎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卫婚姻 聪明女人 婚姻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