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男人极力掩饰前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情况,当你和男友去某家餐厅吃饭的时候,男友远远地看见前任就把你丢在原地,他自己却跑了。为何要跑呢?这可能是因为他还爱着前任,不想让前任知道自己还爱着对方,或是他不懂得如何面对现任,或是曾做过对不起前任的事情。总之,逃跑就是为了掩饰前任,为何男人要这样做呢?

 

54%的男人表示会隐瞒自己过往的艳史,看过《手机》的朋友都应该记得,严守一和其她女性联系时,总会不由自主地向老婆撒谎说是领导来电。可见,男人在潜意识中,总是尽力不让老婆知道自己和其她异性有来往。特别当这个异性是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纠结的前女友时,男人更是狡猾地像只狐狸。

 

为什么男人如此极力掩饰,他们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前任的?

 

前任对于现任来说就是最大的敌人,有些女生怕自己的男友对前任余情未了,会逼着自己的男友删除一切看得见的东西,或者会不断问男友自己跟前任比起谁更好?谁更漂亮等等的题目。

 

多数男人通常都会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而对自己的现任隐瞒艳史。也有一些男生由于忘不了前任,而想寻找一个新的女友,帮助自己忘掉过往的伤痛。这时,假如前任忽然出现的话,就会很轻易令男生重回前任的怀抱。

 

诚然,多数男人遇上旧情人多半会自作多情,以为与自己有过感情的人,内心总会保存一份情,幻想爱过他的女性永远爱他。女性只会美化眼前的男人,多数男人却不自觉地美化逝往的恋情。所以多数男人比女性更认同:分手还是朋友。不管是甩人还是被甩,多数男人多半愿意与前女友持续保持联络。

 

正由于男女对待旧情人的观念不一样,所以男人只能把美好的过往统统埋在心底。

 

发现男友隐瞒过往艳史,怎么办?

 

1. 信任他:男友隐瞒过往,有时是由于那是个伤口,他不想要往碰触它,这时作为女友,就应该相信他。

 

2.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自己的他多一些空间和时间,同时多关怀他,让他早日忘掉那位前任!

 

3. 换角度思考:男人隐瞒自己从前的婚恋史的事情、以及自己的一些恶习等等。从男人的角度来说,他们隐瞒是不想伤害女性,是希看与现任的恋情能顺利发展,也是情有可原的。

 

如果你的男友极力掩饰前任,要么就是不想让现任知道自己曾和她来往过,要么就是他认为前任还一直爱着她,怕她来纠缠自己。所以,女人不要太在意,前任不会对你造成太多的伤害。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女人 不要让前女友恐惧症杀死你的爱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任 男人 现任 心灵碰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