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配帅哥or丑女配帅哥 谁的婚姻更稳定

 

人们总说,帅哥和美女配,婚姻长久幸福,丑女和帅哥配,婚姻不长久,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尽然。有时候,丑女配帅哥的婚姻更长久。而且,丑女不一定是丑的,只不过相对于美女来说,姿色有点平庸而已。从某种程度来说,丑女配帅哥,婚姻更稳定。

 

“丑女”者,当然没有惊艳的五官,但也不是指其容貌已经成了挥之不去的梦魇。之所以将其冠以“丑”,是因为如果一个相貌平平、素面朝天,仅从外表来看绝无任何吸引力的女子,她却依偎着一位玉树临风的花样美男,这时候,也许只有用“丑”字才能表达观者对其妒忌的忿忿不平吧!

 

都说婚姻要讲究门当户对,因此,男女更多考量的是双方的家庭背景、生活习俗、经济基础以及性格爱好等,之所谓才子爱佳人,美女羡英雄。其实,越是相貌俊美的男人就更应该娶姿色平平的女子为妻,这里“门当户对”的“对”应是一种对应和对比。姿色平平女人对于男人来说不是美酒,但却好似一碗清水,甘冽地滋味值得男人用一生去体会。

 

在这个以貌取人近乎疯狂的年代,稍有姿色的女人都会把自己想像成聚光灯下的明星,怎一个骄傲了得。而大凡姿色平平的女子都不张扬,不狂妄,没有顾影自怜的伤感,没有矫揉造作的自负,有的是恬静平和,友善诚恳。她们知道,既然老天没有给予自己倾国倾城的容貌,那么在后天内涵的修炼上就要铆足劲。

 

而与其相对应的是那些花样美男们,他们自恃有一副好皮囊,身边的各色美女行色匆匆,他们就像采花的蝴蝶,扇动着翅膀,却不肯在某一朵花上多停留。爱情、情欲、欲望对于这些花样美男们信手拈来,有句老话说得好,“小白脸、靠不住”,在当下,这句老话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漂亮男人总是给人这样的联想:轻浮、风流、花花公子等。

 

姿色平平女子的爱情观是务实的,她们对那些以貌取人的男人不屑一顾,也从没有奢望过骑着白马的王子能够捎来一双水晶鞋,正因为如此,那些被女人宠坏了的花样美男,虽然不可能与姿色平平的女子瞬间擦出火花,但是,姿色平平的女子身上所独有的一种魅力,却能够令那些花样美男们在某一时刻骤然回想起她的女人味、平常心和朴实的情感来。如果把一见钟情比作干柴烈火,那么,花样美男与姿色平平的女子的爱情就好似冷水泡茶,慢慢浓了。

 

姿色平平的女子会用心来经营充满人间烟火的婚姻生活,相夫教子,夫唱妇随。姿色平平的女子懂得什么是生活的真谛,她们不会好高骛远,不会对丈夫有过多的压力和要求,和这样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花样美男们也会渐渐体会到生活的有滋有味;和这样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她的自信和自立,平静和快乐也会让花样美男慢慢懂得,男人,仅有一副好皮囊是远远不够的。

 

美女配帅哥确让人赏心悦目,可是,日子不是给人看的,美女甘心让自己的容颜在柴米油盐中渐渐褪色吗?“自古红颜多薄命”不是偏见,生活中俯首皆是的事实告诉我们,姿色出众的女人有太多的故事,她们往往会令男人不堪烦恼,一个身心疲惫,整天为了漂亮老婆心力交瘁的男人,他会有幸福的感觉吗?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会给予姿色平平的女子更多的财富,这些足以令她们愈发闪动迷人的魅力。那些靠姿色来吸引男人的女人们,美丽容颜如昙花一现,从当初男人心中的宝到后来手中的草,曾经的姿色,也会成为男人冷漠的背影里美好的回忆。

 

姿色平平的女子会令男人感到生活少些激情、少些情趣,但没有太多喧闹的生活之河却能够载着婚姻的小船驶向岁月的远方。因此,丑女配帅哥的婚姻更稳定。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爱情中的你有没有给对方足够的空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帅哥 丑女 择偶 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