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结婚就能抓回烂赌男的心!

 

结婚的魅力有多大,能把一个人的坏习惯彻底改变吗?答案是不能!结婚虽然能改变一个人的特质,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改变的,特别是对那些某些事情成瘾的人。一些女人老是妄想通过结婚就彻底改变男人,但这简直是痴心妄想,特别是烂赌男!

 

网友来信:

 

第一封信:

 

您好!看到你给网友的回信,让人明白很多道理。所有我也有这方面的问题请教您。

 

我和我男朋友是中学同学,中间隔了十年左右,有一年在街上突然遇到,读书的时候,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所以就走在了一起,同居了。

 

他对我很好,非常的好,就是有点喜欢打牌,有时侯只要一坐在牌桌上,什么都忘了。有一次,他爸爸生病住院,手术第二天,他朋友过生日,吃过饭就去打牌了。我下班后到医院,发现医院里一个人都没有,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在回来的路上,我真的很生气,难道非要在这个时候去打牌吗?还有一次,我突然生病在医院,给他打电话没有接,最后都发短讯,但他只是给我回了信息,问我怎么样了,我没有理他。我觉得连一个电话都不愿意打,所以就没有回短信了。

 

最让我心里不舒服的就是,他的朋友,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朋生,一大部分的都喜欢在外面和异性的关系混乱,男性朋友都喜欢自吹,晚上打牌,不到天亮不回家。虽然,他只打了两,那是因为和他谈恋爱开始的时候,我告诉过他,说最喜欢烂赌的人。他是美发师,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因为工作关系,但是我在其到美发店去洗头却没看到这种情况。他以前结过一次婚,离婚也是因为前一个和异性的关系混乱。

 

我今年28岁了,实足的一个剩女,做室内设计工作,有时候在想干脆结了婚算了,他对我非常好,但是一想到他的这些朋友,我心里真的一万个的不舒服,真是不知道怎么会交这些朋友。

 

他现在什么也没有,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第二封信:

 

不好意思,这么快又给你写第二次了。

 

他是一个典型的魔羯座,磨磨叽叽。他的那些朋友对他有什么要求,总是不好意思拒绝,但是自己心里不愿意,嘴上又不说。说实话,他的那些朋友都不算真正的朋友,表面说是帮他,这样那样的,但实际却是打自己的小算盘。

 

回复:

 

看了你的来信,觉得你的男友不是“有点喜欢打牌”,而是痴迷于赌博。一个男人如果上了牌桌,就连爸爸和女朋友生病住院都可以不理会,嫁给这样的男人,你还敢指望他一些什么呢?

 

不要抱着“结婚他就会改变”的想法而嫁人,事实上大多数的男人觉得老婆都娶进了家门,更没有动力区改变自己。更何况,他之前结婚过一次,事实证明了第一次的婚姻并没有让他变得更懂事。

 

也不要抱着“结婚了就不用烦”的心态嫁人,你会发现结婚前没有解决的麻烦(比如他喜欢打牌的嗜好或者他身边的不良朋友),这些问题只会在日后的鸡毛蒜皮的琐碎生活里变得更让你烦躁。

 

更不要因为觉得自己有“剩女”危机而嫁人,这个世界上没有嫁不出去的剩女,只有不甘于嫁给不够优秀男人的女人。反思一下,在你单身的时候,一定并不是没有男人追你,只是那些男人你觉得很烂,看不上眼而已,对吧?

 

最后,评估一个人值不值得你嫁,不但要看这个人的自身条件,也要看看他的家庭和社会关系。怎么说呢,人都是很容易被怂恿的,男人尤其是。如果他的生活背景里多的是不够好的家人和朋友,那么一旦你们之间的婚姻出现问题你会发现自己找不到任何可以值得求助的人。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结婚是找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烂赌男 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