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师教你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

  社交恐惧症是影响人际关系的主要原因之一,这种职场的心理障碍也被称之为“见人恐怖症”,是一种对任何社交或公开场合感到强烈恐惧的精神疾病。下面我们就让专业的导致来教教大家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吧。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1.不必担忧被人讨厌。大多数交谈都是从琐碎而平凡的事情开始的。琐碎的谈话使我们感到轻松。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2.如果你不知道说什么,让你的眼睛接触对方的眼睛,并露出微笑。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3.提出一个问题,听取答复,接着提出另一个问题,使谈话继续进行。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4.别戴过紧的腰带或领带,别穿高跟鞋或者使你出汗的织物。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5.抬起你的头,挺起你的胸,进行深呼吸,这是你感到放松的途径。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6.要懂得,如果其他人不与你说话,不是他们不喜欢你。他们是喜欢你的,但过于羞怯,不能主动开始交谈。

 

  社交恐惧症会对患者的正常社交造成很大的影响,从而直接影响到患者的生活与事业水平,因此患者更需要知道如何克服社恐惧症。了解一下社交恐惧症发病的三大原因,也能有效的预防社交恐惧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职场心理 社交恐惧症 如何克服社交恐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