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忧郁症的症状都有哪些?

  根据相关的调查显示,忧郁症的患者人数也是有增加的势头,这就需要我们对忧郁症的有更多的了解。专家表示,忧郁症有轻重之分,轻度忧郁症的患者比较多,我们就来对轻度忧郁症的症状做些了解吧。

 

 


 
 

  1、情绪低落

 

  轻度忧郁症最典型的一点就是出现情绪低落,思维迟缓也是一个很明显的方面。感到身体莫名不适,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躯体症状等。

 

  轻度忧郁症情绪低落、唉声叹气是没有任何原因的,而情绪低落往往是由于一件事儿,或一个人等其他原因而情绪低落的。而且忧郁情绪过段时间会好起来,而轻度忧郁症不会。

 

  2、消化道及心理症状

 

  出现腹胀、腹泻、厌食、恶心及胃部不适,或者出现莫明其妙的心慌、心悸等症状,到医院查不出任何任何毛病,这就有可能是轻度忧郁症。

 

  3、惰性

 

  忧郁症患者的懒惰是不受自己控制的,也就是医学上常说的运动抑制。轻度忧郁症的症状表现是患者会变得不爱活动,不爱干家务,不注意个人卫生,浑身发懒,走路缓慢,言语减少等。这是从旁人角度很好辨别的一种轻度忧郁症的症状。

 

  专家告诉我们,治疗忧郁症之前,一定要了解忧郁症的症状,这样才能对症治疗。对忧郁症的治疗,你可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忧郁症的预防有几种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忧郁症 忧郁症的症状 轻度忧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