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患上“撞豪车恐惧症”吗?

 

在多地发生与豪车相碰的事故后,普通车主危机感大增。不少车主感慨患上了“撞豪车恐惧症”:碰着天价车,就是把车抵给人家,估计只够陪个车轮钱。与普通车主同样患有“恐惧症”的,还有停车场和保险公司。

 

撞车就怕遇到“郭美美”

 

曾引发慈善信任危机的网络红人郭美美再次引发关注。这次的焦点,是她2011年被撞的玛莎拉蒂。2011年,郭美美驾驶玛莎拉蒂被一辆奥迪车撞上。交通事故责任书认定,奥迪车车主负全责。因赔偿问题协商不一致,郭美美将奥迪车主中粮集团、司机吴先生及保险公司搞上法院,索赔69万余元。

 

随后,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判令中粮集团、吴先生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向郭美美赔偿车辆维修费39万元、车辆贬值费21.3万元。一审判决后,被告方不服提起上诉。北京二中院终审判决,维持一审原判。由被告方承担60.5万元的赔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恐惧症 撞豪车恐惧症 患上撞豪车恐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