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女性必须警惕的6种男上司

职场女性必须警惕的6种男上司

发布:2011-09-06 15:04:51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最新职场调查显示,大多数女雇员比较喜欢同男上司及男同事共事。但是,并非所有的男上司及男同事都是安全可靠的喔,下面介绍的男上司六种情况,职场女性要注意啦!!

  最新职场调查显示,大多数女雇员比较喜欢同男上司及男同事共事。但是,并非所有的男上司及男同事都是安全可靠的喔,下面介绍的男上司六种情况,职场女性要注意啦!!

职场女性必须警惕的6种男上司

  第1种:忽然提出给你加薪的男上司
  
  既是升职你不会随便接纳,那就换一种形式吧。如今的男子很会拿货币来砸人,怪的是众多女人都会被这些个人的货币砸晕。因为这个假如你正在由于上司忽然给你加薪而兴奋,请你马上清醒一下子吧,中国有一句古话很有理:天空不会掉馅饼。
  
  第2种:忽然要给你升职的男上司
  
  作为一个平常的职员,让你最开心的事物应当就是自个儿升职了。俗语说的好无功不受禄,假如你从没有做过完全可以让你升职的办公,那务必要谨慎了,由于这很有可能就是一个陷坑。忽然升职天然是和你的上司相关联,想想看这处面一定掩饰着啥子阴谋。
  
  第3种:办公时期主动和你搭腔的男上司
  
  假如说一个男子有事无事都会故意和你搭腔,众多人都会清楚他是对你有好感了。这么的事物作为女人的你天然也会很清楚。不过假如这个男子是你的上司,我想你若干会感受到一点不测,由于没有一个上司是这么平易近人的。男上司更是一个男子,办公时期老是和你搭腔那里面一定另有玄机。
  
  第4种:常常无事招你进工作室的男上司
  
  作为上司怎样能力堂堂正正的去泡妞,最好的方法就是找自个儿的职员进工作室一起说话。作为职员被老板传问,你哪有不去之理,再说了我想你也没有这份胆量。一次两次正常频繁了你就应当合计一下子了,这处面是不是正掩饰着啥子阴谋呢?这些个问题真的是只得思索问题。
  
  第5种:主动请人吃饭邀你吃饭的男上司
  
  作为职员特别是女职员,在你和老板的互相来往中一定有注意一个度字。啥子叫度?度就是和男上司互相来往必须要大众化。两私人单独吃饭?不行。当他提出这么的要求,你足以不接受他,即使是吃饭也应当是和众多职员在一块儿,你感到呢?
  
  第6种:互相谈话当中有意无意占你便宜的男上司
  
  特长调戏的圣手总能在互相谈话当中占尽便宜,假如你身边有这么的男子,并且这个男子正好是你的上司,我想此时你需求做的是尽力远离他,由于这么的人就是我着手所谓调戏圣手,没有心思的女人往往会直接被它们的语言钩走。

 

  男上司对你的态度总有点微妙?赶紧看看他是不是出现了上述行为,如果有的话,你一定要小心办公室骚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