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白领如何既有野心又不招人厌

白领如何既有野心又不招人厌

发布:2011-09-20 14:22:42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在职场,野心是成功的催化剂,是你不断完善的修剪机,更是你在职场能够步步高升的必备条件。那么既要有野心但是又不能过于强烈招人讨厌,职业白领应该怎么做呢?

  在职场,野心是成功的催化剂,是你不断完善的修剪机,更是你在职场能够步步高升的必备条件。那么既要有野心但是又不能过于强烈招人讨厌,职业白领应该怎么做呢?
 

白领如何既有野心又不招人厌

 
  
  1.有野心但不能不切实际
  
  设定可能达到的实际目标,不要对一些不可能达到的目标抱太大希望。
  
  2.有野心但不能过于强求
  
  任何事只要努力去做就是一种收获,如果一定要强求结果,就会让自己陷入焦虑中。
  
  3.有野心但不能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
  
  压力太大会让自己的野心变形,从而让自己痛苦,也让身边的人痛苦。
  
  4.有野心也需要放松
  
  偶尔找个时间放松一下,劳逸结合会让你的工作效率更高。需知道,没有人能够永远使能力处于巅峰状态,偶尔地放松自己,为自己加油充电,是保持最佳状态的最好方式之一。
  
  很多时候不要惧怕自己的野心,更不要过度放任野心的膨胀。只有不断地强大自己、完善自己,才能满足自己的野心,也才能在职场展示自己的最佳风采。
  

文章关键字: 职场 野心 职业白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