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心理:职场坏心情怎么办

职场心理:职场坏心情怎么办

发布:2011-11-01 21:01:38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如何你在职场中长时间都是坏心情的话,很可能就是你压力过大,压得你成这个样子。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职场心理:职场坏心情怎么办

 

  如何你在职场中长时间都是坏心情的话,很可能就是你压力过大,压得你成这个样子。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坏心情持续两周以上需警惕

 

  职场压力来源主要来自两方面:环境因素和个人因素。许多外部环境因素会直接导致工作压力,如工作进度、工作速度、工作保障等等。但是,没有两个人会对同一工作做出同样的反应,因为个人因素也会导致压力。

 

  由于季节变迁,年底工作量的增加,一些人的心情也开始压抑起来。若此时压抑的心情得不到及时的解决,则会诱发抑郁等心理隐患。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判断自己的压力程度,如看心情不好状态的持续时间,一般来说,持续两周以上心情不好的则需要引起重视。专家建议缓解压力有效的方法就是宣泄。宣泄可以选择找关系好的朋友、家人聊天,向他们倾诉自己的问题;或是和朋友去娱乐,或是参加体育锻炼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综上所述,压力过大我们需要适当的给自己减压,不让心理会有问题。

文章关键字: 职场 坏心情 职场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