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如何跳槽到好公司

如何跳槽到好公司

发布:2011-11-22 20:40:11 | 编辑: vivixiaoy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如何在跳槽中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好公司呢?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跳槽能找到比现在更好的公司,那么应该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何跳槽到好公司

 

  如何在跳槽中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好公司呢?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跳槽能找到比现在更好的公司,那么应该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10年甚至20年后我的职业目标是什么?我现在又处在哪个阶段?我准备如何实现目标?

 

  2、我的优势在哪里?我的特长有哪些?我的兴趣是什么?我准备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利用和发挥它们?

 

  3、我的工作经历对下一个求职目标有什么帮助?我还有哪些欠缺?

 

  其实只有适合自己的公司才是好公司,而这就需要我们对新公司和个人的未来做好充分的打算。

文章关键字: 如何跳槽 跳槽 职场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