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多数职场人士对今年就职预期并不悲观

多数职场人士对今年就职预期并不悲观

发布:2012-01-06 13:30:00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国际上一些知名跨国企业破产、倒闭和裁员的消息频传,给人们的就业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危机之下,我国职场人士对2009年的就职状况信心如何?专业民意调研机构的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的被调查者对未来一年的就职状态并不悲观,表示出谨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国际上一些知名跨国企业破产、倒闭和裁员的消息频传,给人们的就业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危机之下,我国职场人士对2009年的就职状况信心如何?专业民意调研机构的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的被调查者对未来一年的就职状态并不悲观,表示出谨慎乐观的态度,就职信心指数为72.7.

  2008年12月中旬,专业民意调研机构北京美兰德信息公司对北京、上海、广州三地2268名在职人员进行了分区域随机调查。结果显示,74.4%的被调查者对2009年就职状况有信心,职场信心指数为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