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看杨坤丁丁地下情 学习处理人际关系?

看杨坤丁丁地下情 学习处理人际关系?

发布:2012-09-21 17:33:33 | 编辑: jingshuiyato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今年盛夏至初秋,最火的节目莫过于《中国好声音》了!先不说导师如何把学员们紧逼绝境,光是日前传出的杨坤丁丁地下情,就足以引爆全场了!音乐风暴盛装绽放、地下情悄然盛开的当会,职场达人也不忘从中学习人际关系的处理哟!

  今年盛夏至初秋,最火的节目莫过于《中国好声音》了!先不说导师如何把学员们紧逼绝境,光是日前传出的杨坤丁丁地下情,就足以引爆全场了!音乐风暴盛装绽放、地下情悄然盛开的当会,职场达人也不忘从中学习人际关系的处理哟! 

看杨坤丁丁地下情 学习处理人际关系?
 

  法则一:抓住导师的心理 才不致昙花一现!

 

  在《中国好声音》的竞选阶段,经常看到导师们所说的一句话就是:“你的声音非常的棒,但缺乏了一些触动我的东西或是缺乏了自己的特色。”歌手竞选讲究的是这个歌手的整体实力,但也要看你是否懂得抓住导师的心理需求哟。若你连导师内心看重的地方都不曾拥有,那还谈何上位,谈何成功呢?在职场也如此,一个人若不懂得观察他人的心理变化,了解他人的内心需求,那还怎么拉近彼此的关系,让他顺利帮助你达到自己的目标呢?

 

  小编点评:职场人士对“个人成功应具备的实力”的理解,也应包括懂得识别人心,察颜观色等内涵。如果你能抓住导师或是他人心中的那根“弦”,想住进导师或是他人的内心还不容易吗?找出他人潜藏在内心的那根“弦”十分重要,职场人士一定要懂得运用自己的智慧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