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专家揭秘职场潜规则

专家揭秘职场潜规则

发布:2013-03-29 14:15:26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作为一个利益交换的场所,职场潜规则无处不在,职场的潜规则使得品德好的人们树立了更多的敌人,而品行不好的人却可以顺利地升职和加薪。那么,职场规则到底如何呢?我们应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权益呢?今天职场达人就进行职场的潜规则分析。

专家揭秘职场潜规则
 

  职场生活比较复杂,它不同于一般的家庭生活,因此大家应该重视职场规则。作为一个利益交换的场所,职场潜规则无处不在,职场的潜规则使得品德好的人们树立了更多的敌人,而品行不好的人却可以顺利地升职和加薪。那么,职场规则到底如何呢?我们应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权益呢?今天职场达人就进行职场的潜规则分析。

 

  规则一:伪善的人不是异类。很多女孩子都会觉得,身边同事都太假了,像是戴着面具做人。而实际上,这种伪善的人在职场中是主流,所以一个实话实说的人反而成了异类。别把职场中伪善的人当成怪胎,他们每说一句谎话,都是有好处的,而你做不到他们那么虚伪,是一种缺憾。所以在职场中,你或者学会说谎话,或者学会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