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工作没有激情如何调节心理呢?

工作没有激情如何调节心理呢?

发布:2013-05-20 14:42:28 | 编辑: w29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现代人在工作中,面临的压力很大,两点一线的生活会让不少职场人士觉得工作是如此的枯燥,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微微健康网的小编就介绍几个找回激情的方法。

现代人在工作中,面临的压力很大,两点一线的生活会让不少职场人士觉得工作是如此的枯燥,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微微健康网的小编就介绍几个找回激情的方法。

工作没有激情如何调节心理呢?

1、求助专业心理催眠师,唤醒工作潜能。

 

当工作压力大到你老是想“临时脱逃”时,先别忙着递辞职信,求助于心理咨询的催眠力量,来看一看你潜意识中,对这份工作是否还保有留恋,是否还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咨询者会给你放催眠音乐,取出一个眼罩让你带上,并从脚趾头开始诱导你一部分一部分放松,然后,在你进入浅睡眠层次的时候,在你手腕上套一个橡筋圈,对方每提问一次,就用手轻轻弹拨一下这个橡筋圈,你就会不由自主地跟着咨询师的问题走,会非常“老实”非常简洁地回答咨询师的问题。

 

2、花时间去培养一个得力的团队,而不是孤军奋战。

 

这是职业经理人摆脱职业枯竭和情绪崩盘的关键:懂得如何去鞭策下属的成长,而不是对所有的责任大包大揽。“调教”过程也许充满艰辛远不如你亲力亲为来得爽利,但,时间长了你就知道它的好处了――等你的团队磨合成功了,你就可以去海边度假,而不必担心后方地震。

 

你应该用各种方式去训练你的团队,并使它与你之间犹如“粘合了一层胶水”。交叉使用你的幽默感、赏识态度和严厉的批评精神,将使你拥有领头羊的权威与个性上的亲和力,将最终使你的团队无往而不胜。

 

以上就是微微心理职场的小编为职场人士介绍的找回激情的方法,运用上面的两点方法,职场人士一定能重新找回激情,做精力充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