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3条超赞的生意经,对钱财具有爱惜之情,它才会聚集到你身

3条超赞的生意经,对钱财具有爱惜之情,它才会聚集到你身

发布:2013-05-28 14:07:18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做生意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成功,这其中什么原由我想或许连你自己都搞不清楚。其实最主要的是你没有把握住生意里面的窍门,下面就让小编给你指点迷津吧!来看看以下超赞的生意经,让你迈向成功!

3条超赞的生意经,对钱财具有爱惜之情,它才会聚集到你身

 

做生意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成功,这其中什么原由我想或许连你自己都搞不清楚。其实最主要的是你没有把握住生意里面的窍门,下面就让小编给你指点迷津吧!来看看以下超赞的生意经,让你迈向成功!

 

谋钱术:让钱从大脑中蹦出来

 

对钱财必须具有爱惜之情,它才会聚集到你身边。你越尊重它、越珍惜它,它越心甘情愿地跑进你的口袋。对于犹太人来说,赚钱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然而,惟利是图、不择手段的拜金主义者在犹太商人中却少得可怜。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是合法地赚大钱,正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这些“君子们”见多识广,反应敏捷,判断准确。只要有钱可赚,他们会千方百计寻找赚钱的机会。拿军队中服役的犹太人来说,也是不会放弃赚钱念头的。在不违背法律的前提下,他们甚至会巧妙地把军营作为放高利贷的最佳场所,以赚取高额利率。

 

算钱术:把钱匣子藏在心里

 

生意人之所始终“生财有道”,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拥有一套特殊的算钱法则:78∶22 的经商法则。我们常常听到人们这样说:“世界的金钱装在犹太人的口袋里。”犹太人从人口上说只占世界总人口很小很小的比例,但他们的富有却是众所周知的。

 

无论是在世界首富的美国,还是在亚洲富庶的日本,犹太人都在金融界或商业界独占鳌头,百万、亿万富翁不乏其人。那么,他们为什么能拥有这么巨大的财富呢?这光靠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是不够的,关键是他们掌握了78∶22的经营魔法。

 

抓钱术:靠双手每天挖一座金矿

 

名贵的珠宝、钻石、金饰,一掷千金,只有富裕者才买得起。既然是富裕者,他们付得起,又讲究身份,对价格就不会那么计较。相反,如果商品价格过低,反而会使他们产生怀疑。犹太商人对“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持相反的态度,自然有其道理。他们认为,在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中,应当尽量采取上策而避免采取下策。

 

卖三件商品所得的利润只等于卖出一件商品的利润,这是事倍功半的做法。上策是经营出售一件商品,得到一件商品应得的利润。这样做既可省各种经营费用,还可保持市场的稳定性,并很快可以按高价卖出另外两件商品。而以低价一下卖了三件商品,市场就已饱和了。你想多销也无人问津了,利润起码比高价出售者少了很多,并会彻底毁了市场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