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射手座黎明已抛弃旧爱另结新欢?

射手座黎明已抛弃旧爱另结新欢?

发布:2012-10-09 22:23:46 | 编辑: jingshuiyato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近期黎明与乐基儿婚变传闻愈演愈烈,媒体还爆料称黎明已另结新欢,刘亦菲不幸中枪成小三。作为射手座的黎明是否真那么快就找到新欢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通过对射手座男生的性格分析,来预测一下未来的发展态势吧。

  近期黎明与乐基儿婚变传闻愈演愈烈,媒体还爆料称黎明已另结新欢,刘亦菲不幸中枪成小三。作为射手座的黎明是否真那么快就找到新欢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通过对射手座男生的性格分析,来预测一下未来的发展态势吧。 

射手座黎明已抛弃旧爱另结新欢?
 

  日前黎明从苏黎世回到香港,被媒体追访时,抛了一句金言:“我觉得感情事过去了就是过去式,过去式永远属于两个人,没有什么可以讲的。”作为典型的射手座男生,黎明的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他的婚姻也是如此。还没到达七年之痒,黎明和乐基儿就迫不及待地结束了俩人搭起的婚姻殿堂。是不是真如人们所说的,拥有射手座性格的人,在对待恋情方面总是常常只能维持“三分钟热度”呢?

 

  回顾之前,黎明追求乐基儿的那段浪漫时光,俩人经常一起相约去拼酒,最终因此结成连理,还秘密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那个时候的他们,是多么的幸福!尽管当时也曾经顶住了巨大的媒体压力和舆论压力,可他们并不曾退缩过!但是离开的时候,也走得那么的决然!对过去似乎并没有多少的留恋。在被媒体追访的时刻,记者问黎明的心情怎样时,他的回答为:“ok!”才刚遭受婚变的黎明,一下子就变得坚强起来,似乎离婚成了一种解脱,这是否说明了射手座男生做事果断,不拖泥带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