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从星座性格分析女生在恋爱时容易犯下的错!

从星座性格分析女生在恋爱时容易犯下的错!

发布:2012-10-11 17:28:25 | 编辑: jingshuiyatou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恋爱容易使人盲目,变得不可理喻,老是犯下这样或那样的错!这究竟是因为习惯使然,还是星座性格使然?或许从十二星座性格分析中可以看出些端倪。下文参考了十二星座性格解析,旨在为你揭秘12星座恋爱时容易犯下哪些错!

  恋爱容易使人盲目,变得不可理喻,老是犯下这样或那样的错!这究竟是因为习惯使然,还是星座性格使然?或许从十二星座性格分析中可以看出些端倪。下文参考了十二星座性格解析,旨在为你揭秘12星座恋爱时容易犯下哪些错! 

从星座性格分析女生在恋爱时容易犯下的错!
 

  期望另一半可以为自己改变的金牛座:金牛座女生很天真,她们总是傻傻地以为对方会为自己而改变,只要通过双方坦诚的沟通和交流,对方就会变成自己所期待的那样,但是结果往往以失败告终。这个过程不仅让金牛座女生痛苦,也让另一半非常痛苦。最可怕的是这种痛苦总是不时上演,难以消除。

 

  让对方得寸进尺的天秤座:即便感情出现问题,天秤座女生也不会表现出“小家子气”的样子,她想呈现给对方一种“雍容大度”,表达自己包容的内心。但是倘若对方不领情的话,这样反而会让对方更加的得寸进尺、变本加厉。

 

  过于冲动和浪漫的白羊座:白羊座女生很容易被对方的花言巧语给迷惑了去,只要对方做出一些亲密的举动或说些甜蜜的话语,白羊座就难以抵挡其诱惑,最终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有可能葬送自己的幸福。感动的那一刻,可以是喜,也可以幻化成悲。这就要看白羊座能否理智一些去面对自己的爱情了。

 

  永不言放弃的巨蟹座:即便自己所爱的人不再爱自己,巨蟹座的女生依然可以自欺,不想戳穿幸福的面纱。她们内心一直不断地回忆与爱人曾经的甜蜜,而她经历过的种种伤感,她也不愿去面对,更别提与人谈起了,她们需要的只是对方给予的一种表面的幸福,也会深深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