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你在爱爱时,抓住男人的性心理了吗?

你在爱爱时,抓住男人的性心理了吗?

发布:2013-03-14 14:25:00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人都想长久的占据男人的心,要想做到这点必须对男人保持长久的新引力,于是乎,怎么把男人吸引在自己身边,让自己增添强大的诱惑力,是女人必修的课程之一。只有把男人诱惑住了,才不会让男人逃出自己的魅力魔爪。

  

爱爱时,如何增加你的吸引力?

 

  女人都想长久的占据男人的心,要想做到这点必须对男人保持长久的新引力,于是乎,怎么把男人吸引在自己身边,让自己增添强大的诱惑力,是女人必修的课程之一。只有把男人诱惑住了,才不会让男人逃出自己的魅力魔爪。

 

  性感展露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男人关注一个女人首先就关注她的外表。偶尔地展露一下自己的性感也是必要的。当然,这性感的展露不是让你袒胸露乳,因为女人脱光了都一个样,没有什么吸引力,而隐隐约约的若隐若现则会给男人以巨大的视觉冲击。

 

  因此,适当地穿性感一点的衣服,展露一下自己的美腿,或者脖子,都会让男人为之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