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神了!只要回答了这8个问题 都觉得生活很美好

神了!只要回答了这8个问题 都觉得生活很美好

发布:2013-05-19 15:27:59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生活生活,就是父母生下你然后好好的活着,但是我们时常都觉得生活很不美好,因为有很多问题我们都解决不了,或是不知道怎么去解决,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回答下面的问题吧,听说回答了这8个问题后,你顿时就会变的清醒了,都觉得生活很美好了,来试试吧。

神了!只要回答了这8个问题 都觉得生活很美好

 

生活生活,就是父母生下你然后好好的活着,但是我们时常都觉得生活很不美好,因为有很多问题我们都解决不了,或是不知道怎么去解决,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回答下面的问题吧,听说回答了这8个问题后,你顿时就会变的清醒了,都觉得生活很美好了,来试试吧。

 

问题一: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厅,东西又贵又难吃,桌上还爬着蟑螂,你会因为它很近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临吗?

 

回答:你一定会说,这是什么烂问题,谁那么笨,花钱买罪受?

 

可同样的情况换个场合,自己或许就做类似的蠢事。

 

不少男女都曾经抱怨过他们的情人或配偶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负责任。明知在一起没什么好的结果,怨恨已经比爱还多,但却“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要和他搅和下去,分不了手。说穿了,只是为了不甘,为了习惯,这不也和光临餐厅一样?

 

——做人,为什么要过于执著?!

文章关键字: 美好 生活美好 生活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