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差很远?曝12星男恋爱后变化

差很远?曝12星男恋爱后变化

发布:2013-05-20 16:55:24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交往过后很多男人才原形毕露,有些星男不会差太多,但有些男人真的差很多。各位姐妹乘早擦亮你的眼睛,仔细看看你的他是不是也是那样,爱情不易,相爱慎重。

差很远?曝12星男恋爱后变化

 

交往过后很多男人才原形毕露,有些星男不会差太多,但有些男人真的差很多。各位姐妹乘早擦亮你的眼睛,仔细看看你的他是不是也是那样,爱情不易,相爱慎重。

 

白羊男

 

变形指数:90%

 

很多女人其实还满头痛的,白羊男交往之后就迅速劣化成一个相当难搞的死孩子,尤其是一开始表现得很成熟的话,往往交往后就容易原形毕露的展现出相当任性、孩子气、又容易发脾气的火爆个性,整个变成一个超级“大男孩”

 

他们本来就很主观、很有主见也相当的有自我的想法(你想说这是自私也可以),虽然白羊男还是很爱你的,但你会发现他们任何事情的出发点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跟在追你时那种百依百顺的态度差很多,当然就容易被女生觉得是劣化得很严重。

 

金牛男

 

变形指数:20%

 

顶多也就是变得更爱钱而已。金牛男其实一直以来都还是满沉默的类型,他们在追求女生的时候态度向来都是以诚恳著称,当然态度上也就是相当的诚实,整体来说就是不会有什麼太多的花招,他们很清楚太多花招根本就是种虚幻的事物,不实际。

 

金牛男在交往后不怎麼容易有劣化过头的倾向,顶多让女方觉得这个男的实在是比自己想像当中的更固执更难搞、更讲不听而已,顶多也就是让女生觉得这男生实在是為钱拼命还有点吝嗇,但至少各个方面来说,跟交往前不会差太多。

文章关键字: 恋爱心理 12星座 星座男 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