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最具诱惑的“十”句谎言, 女朋友就这样来了!

男人最具诱惑的“十”句谎言, 女朋友就这样来了!

发布:2013-05-20 16:46:28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从小到大,自认认识的女生不在少数,看着朋友们津津乐道的谈论这泡妞的一些具有诱惑性的谎言时,总觉得与自己无关高高挂起,现在才知道,原来这些具有诱惑的谎言是那么的重要,其实就是对她善意的说说谎。

男人最具诱惑的“十”句谎言, 女朋友就这样来了!

 

从小到大,自认认识的女生不在少数,看着朋友们津津乐道的谈论这泡妞的一些具有诱惑性的谎言时,总觉得与自己无关高高挂起,现在才知道,原来这些具有诱惑的谎言是那么的重要,其实就是对她善意的说说谎。

 

第一句: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女人似花,男人似蝶,花愈香则蝶愈盛,花越艳则蝶越狂。蝶恋花乃千年不变的真理,男人不在乎女人容貌?那你有没有听过蝶恋草的?

 

第二句:我什么都答应你

 

男人一激动就好像忘了自己不是万能的。他们总是摆出上帝的口气,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我什么都答应你。于是,女人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常常能听到接下来的一句:除了这件事,我什么都能答应你。

 

第三句:你是我的唯一

 

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对策,女人似乎永远无法拴住男人。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栓不住男人的腰带,栓得住男人的情,却栓不住男人的欲。当你发现男人“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时候,才会懂得“唯一”不过是琼瑶阿姨编织的女人骗女人的童话罢了。

文章关键字: 谎言 诱惑谎言 诱惑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