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婆媳矛盾导致:新婚夫妻相约一起变性再做夫妻

婆媳矛盾导致:新婚夫妻相约一起变性再做夫妻

发布:2013-05-26 14:33:34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我在红网上看到一篇90后男孩想变性的报道,很想和稿子里的依依取得联系,我能帮助他。”这是8月10日一个来自湖南永州的电话。电话那端的声音急切中带着渴望。

婆媳矛盾导致:新婚夫妻相约一起变性再做夫妻

 

“我在红网上看到一篇90后男孩想变性的报道,很想和稿子里的依依取得联系,我能帮助他。”这是8月10日一个来自湖南永州的电话。电话那端的声音急切中带着渴望。

 

“您可以为依依提供哪些帮助呢?”

 

“我和我的妻子结婚不到一年,现在两个人都想通过变性手术调换夫妻角色。我的妻子可以为依依提供器官置换……”一个略显紧张的男声讲述了一个让人有些难以理解的想法。

 

8月13日上午,电话那头的陈立(化名)带着妻子姜玲(化名),从江永县的老家赶到长沙,出现在红网办公楼。让人很难想象,眼前这一对衣着质朴、长相纯朴、言谈举止看不出任何与众不同的中年新婚夫妻,竟然会同时想要通过手术改变自己的性别。

 

(称想变性的夫妻接受记者采访)

 

他们为什么要变性呢?

 

丈夫:性情羞涩,享受被妻子照顾的感觉

文章关键字: 婆媳 婆媳矛盾 婆媳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