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办公室恋情 如何俘获心仪女孩的心?

办公室恋情 如何俘获心仪女孩的心?

发布:2011-08-15 17:10:25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办公室里有心仪的女孩,该如何表现让她对你有好感,进而展开恋爱呢?5招教你玩转办公室恋情,赢得心爱女孩的心!

  办公室里有心仪的女孩,该如何表现让她对你有好感,进而展开恋爱呢?5招教你玩转办公室恋情,赢得心爱女孩的心!

 

 

办公室恋情 如何俘获心仪女孩的心?

  方法1:利用你的强项
  
  她很清楚谁是办公室中最英俊的男人。不过,我们不是在参加模特大赛。不要因为自己貌不如人就轻易放弃。主动与她搭话,让她感到开心,甚至可以与她(小心地)调情。只要不让她看出你的打算就行。记住,如果没有个性,再漂亮的男人也会很快令人感到厌倦。要是你幽默风趣、谈吐不俗且善解人意,你就拥有了更大的优势。
  
  方法2:独立于众人之外
  
  与那些整天围在她身边不顾一切献殷勤的男士们保持距离。这些人在她眼里不过是已经被征服的,而你对她还是一个挑战。

 

  方法3:称赞别的女同事
  
  在她面前称赞别的女同事很有魅力,这是了解她对你是否感兴趣的好方法。观察她的反应:暗生妒意,还是认为你幼稚可笑?如果她确实因为这样的话而感到有点烦恼,很可能她希望得到你的赞美。
  
  方法4:不要醉酒和与其他女同事调情
  
  这一点好像是很显然的。更何况,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女人往往会毫不犹豫地将你一笔勾销。一想到你可能同时在与坐在她旁边的那个女人约会,她绝不可能再把你留在考虑范围之内。

 

  方法5让她看到你在工作之外的生活
  
  如果你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要让她看到你在工作之外的生活,特别是如果你在工作中必须表现得非常严肃。才智、热情、善良、幽默感以及追求完美快乐人生的努力都会使她受到感染,产生与你分享的愿望。

  
  
  

文章关键字: 办公室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