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你如何看待办公室小团体

你如何看待办公室小团体

发布:2012-01-01 16:40:01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你总是看到一群人总是在一起,一起工作、共进晚餐和在下班后一起出去娱乐。确实如此,85%以上的调查参与者在他们的工作中观察到这些小团体的存在。大多数人对此持否定看法:66%有时觉得被排除在群体外,并有一半以上表示,这些小团体对工作没有帮助。一些

  你总是看到一群人总是在一起,一起工作、共进晚餐和在下班后一起出去娱乐。确实如此,85%以上的调查参与者在他们的工作中观察到这些小团体的存在。大多数人对此持否定看法:66%有时觉得被排除在群体外,并有一半以上表示,这些小团体对工作没有帮助。一些重要的原因:这类群体散播谣言,降低士气,并导致更少人取得成功。

  大多数专家同意我们的读者的想法。"很多小团体都是有毒的,"埃里卡博士说,是北卡罗莱纳大学查珀尔希尔分校教育助理教授和《卑贱的人,团体和肮脏的伎俩:一个真正的女孩的指导,巧妙地度过一天》的作者。书中讨论了在女孩和妇女之间的小团体。"他们的唯一目的是反对生产和支持。"其他人并不同意。"'集团'这个名词令人遗憾,它听起来就像小学,"黛博拉。科尔布博士说,她是波士顿西蒙斯管理学院的管理学教授和几本关于工作场所的书的作者。科尔布鼓励妇女将团体看成人际网。"它们可能是主动团体接管的基础,"她说。这样的团体,发现他们都收到了来自上级的同样的警告,他们过于自信,组织定期的早餐会议开始改变这一状况。联结在一起,能帮助女性发现系统的问题并设法解决它。

  充分利用办公室的小团体,首先设定界限,伯利兹提出,他是马萨诸塞州玛莎的葡萄园的行政教练。"不说闲话,没有抱怨。"她说。"如果您要去谈的问题,你必须想出了至少有两个解决方案。

小编(www.39.net)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