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事儿:你是个出色的职场美女吗?

职场事儿:你是个出色的职场美女吗?

发布:2013-02-20 09:09:23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当女人渐渐适应这个职场以后,就应该知道什么应“不要”、什么应“不该要”,这样会使自己外在清秀、思绪清明,特别是在职场学到的东西应好好珍惜,知所拥有并且善用。

职场事儿:你是个出色的职场美女吗?
 

  当女人渐渐适应这个职场以后,就应该知道什么应“不要”、什么应“不该要”,这样会使自己外在清秀、思绪清明,特别是在职场学到的东西应好好珍惜,知所拥有并且善用。那么在职场该如何做好和适应这个地方呢?

 

  先学会做自己的经纪人

 

  1.有很多职业是由兴趣转化的,如果你在某一方面有天赋,即便在当时没有成熟的市场坏境,不妨去展示自己,寻找机遇,做一个新兴行业的试水者。

 

  2.哪一个行业都会面临压力,出来工作就会遇到困难,要保持好心态。遇到困难冷静解决,而不是垂头丧气。

 

  3.学一些简单的意大利语、法语、日语和德语,绝对可以帮你拓宽交际圈,赢得更多机会。

 

  4.转入一个新的行业,从零开始,就更应学会利用一切合理合法的资源,比如学做自己的经纪人,寻找赞助,和潜在的伙伴一起开拓市场上的机会,才可以在职业发展上加速。

 

  5.当你没有机遇或机遇结束的时候,要学会接受现实,另觅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