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新人如何无懈可击?

职场新人如何无懈可击?

发布:2013-02-19 11:02:52 | 编辑: 43519717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作为职场新人的你,还在烦恼着如何规划自己职场人生吗?接下来让“无懈可击”系列第三季之《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的主人公们来教你人在职场该如何无懈可击。

职场新人如何无懈可击?
 

  作为职场新人的你,还在烦恼着如何规划自己职场人生吗?接下来让“无懈可击”系列第三季之《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的主人公们来教你人在职场该如何无懈可击。

 

  露锋芒 不隐身

 

  不管是初入职场的新鲜上班族,还是开始新工作的职场老鸟,初来乍到,往往习惯性地先做一段时间“隐形人”,喜爱低调的女性尤其如此。但如今在这个讲究锋芒毕露的时代,如果你笃信沉默是金的话,那么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变得破铜烂铁。

 

  在《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剧中,初入广告界的小伙徐浩延就深谙此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出现了重大状况,众人正准备暂缓活动得时候,还在试用期的小伙徐浩延不愿意只解决表面问题,走上舞台面对质疑的媒体,讲出一段化危机为转机的说辞,成功救火。虽说在这样的情况下锋芒毕露是有风险,会犯错的,但是总比那些只会在微博上喊着“再不疯狂就老了”的现场新人们,职场何尝不是一处值得疯狂的地方呢?相关资深人士表示,职业的发展初期是最值得怀念的,就是因为犯错的成本低,收益高,所以还是大胆的秀出自己,享受心跳加速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