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心理 > 培养人脉的106个技巧,不看后悔!

培养人脉的106个技巧,不看后悔!

发布:2013-05-23 13:08:2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成功的道路上,人脉比知识更重要。让你通过人际关系而兴旺发达。保留精华,以下是从书中总结的106条技巧。在实践中练习这些技巧,变成为生活成功充实的交际大师。

培养人脉的106个技巧,不看后悔!

 

成功的道路上,人脉比知识更重要。让你通过人际关系而兴旺发达。保留精华,以下是从书中总结的106条技巧。在实践中练习这些技巧,变成为生活成功充实的交际大师。

 

1、帮助他人成功

 

社交的本质就是不断用各种形式帮助其它人成功。共享出你的知识与资源、时间与精力、朋友与关系、同情与关爱,从而持续的为他人提供价值,同时提高自己的价值。

 

2、努力让自己的付出多于回报

 

因为你会为别人提供价值,别人才会联系你。所以多考虑别人而不是自己。

 

3、不要保留

 

不要以为友谊是有限的。这是投资,会越滚越多。

 

4、成功的关键是慷慨大方

 

在社交中通行的不是贪图便利,而是慷慨大方。

 

5、明确你的人生目标

 

你才能与渴望的交集就是你内心的激情。什么是你最兴奋的事?你做什么事时会觉得时间过的飞快?

 

6、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越清楚你要什么,你就越能找到实现的方法。

 

7、习惯于为自己设立目标

 

让你与众不同的最简单方式就是设立目标。把梦想变为人生目标,再分解为小目标。

文章关键字: 职场 人脉 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