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心理剖析:25岁女人的寂寞心语

心理剖析:25岁女人的寂寞心语

发布:2011-08-12 14:50:01 | 编辑: newviv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每一个女人,都有权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好多好多的爱,就可以过简单平静的生活,朝朝暮暮,坐看云起,也是幸福的一种。没有好多好多的爱,就像亦舒书里的主人公喜宝一样,可以想要有好多好多的钱,物质,同样可以带来安全和温暖。 25岁以后的女人,要

  每一个女人,都有权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好多好多的爱,就可以过简单平静的生活,朝朝暮暮,坐看云起,也是幸福的一种。没有好多好多的爱,就像亦舒书里的主人公喜宝一样,可以想要有好多好多的钱,物质,同样可以带来安全和温暖。

  25岁以后的女人,要注意给咖啡放点糖。

  1、寂寞的高跟鞋

  朱德庸管她们叫“涩女郎”。“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这就是她们的两难心态,她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她们不再依附于男人,她们把家的定义修改为:“买一套房子,就等于有了一个家。”可是,成功如杨澜都说“生活比成功更重要”,职场再成功又能怎样?

  2、恐婴一族怕怕怕

  当性不再只具有传宗接代的意义,生不生?什么时候生孩子?和谁生?这些问题都成为了捆扰现代女性的问题很多女性怕在不适当的时候有了孩子,更怕生了孩子后就此沦为黄脸破,怕一切在有了孩子后都会改变:容颜,身材,工作,老公,还有生活的希望。

  3、永远到底有多远

  “将爱情进行到底”是所有女人的心声,因此,女人都怕真心被辜负。然而,在这样的物质时代,爱情会被很多的东西冲击,改写,遭遇外遇便是直接后果。总之,婚姻这座“失火”的天堂需要男女两性共同去救援。

  4、没钱的婚姻像根草

  如果你不是一个追求成功的女性,你可能就把自己的一生投注到了一个男人身上,“嫁个有钱人”其实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谁不想过物质富足的生活?所以,女人都怕自己嫁了个垃圾股而不是积优股或者潜力股,所谓的“有情饮水饱”不过是安慰自己的麻药罢了!有钱的婚姻才是宝。

  5、独立的支点不能少

  虽然时代赋予了女性独立发展的更多可能,可是女性依然怕失去自己独立的支点:事业型的女性怕事业瓶颈,怕没有一个公平竞争的游戏规则;一般的女性则怕失去事业,怕职业压力、怕年龄、生育对职业的影响,怕上司的骚扰与刁难,更怕35岁之后变成一个麻木的家庭主妇。

(责任编辑:龚艳丽 实习编辑:练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