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男人必知:10种女婿最不得丈母娘心

男人必知:10种女婿最不得丈母娘心

发布:2011-08-18 23:01:18 | 编辑: phoebe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俗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但前提是丈母娘满意女婿。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是心头肉是心肝宝贝,尤其当今中国独生子女政策因素。女儿是千娇百宠,丈母娘绝对舍不得自己的姑娘嫁给下面10种女婿!

  俗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但前提是丈母娘满意女婿。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是心头肉是心肝宝贝,尤其当今中国独生子女政策因素。女儿是千娇百宠,丈母娘绝对舍不得自己的姑娘嫁给下面10种女婿!

 

 

男人必知:10种女婿最不得丈母娘心

 

  1、没有一份比较稳定的职业。
  
  有一份稳定职业是所有女方父母的基本条件,作为过来之人,女方父母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女儿在被爱情冲昏头脑时失去理智的错误选择,毕竟,婚姻是需要面包维持的,而男方有一份稳定的职业,当然希望是体面的工作,是保障自己女儿婚后幸福生活的物质基础,贫贱夫妻肯定会百事哀的。
  
  2、从事的职业没有太大前途。
  
  女方父母对男孩子职业的要求大多根据自己女儿的职业来确定的,如果自己的女儿从事的是一份很好的工作,比如是公务员或大型国企的工作人员,对男孩子的要求就会比较高,如果男孩的职业低于女方父母的期望或心理底线,自然会成为闯关的阻碍问题,就算是女儿坚持,也很难获得女方父母的衷心支持。
  
  3、每月赚钱比自己女儿还少。
  
  女方父母对男孩子的要求都是很具体的,毕竟,女方父母总是想找一个可以让自己放心把女儿托付给他的男孩子,绝对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的。因此,对女儿的男朋友考察自然也会想到赚得钱够不够维持小家庭的生活,假如一个男孩赚得钱还抵不上自己的女儿,就说明这个男孩子还不够优秀,当然还需要慎重考虑。
  
  4、家庭经济条件比女方还差。
  
  绝大多数女孩的父母都会梦想着把自己的女儿嫁入豪门,即便是梦想难以成真,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嫁到连婚房都没有的男方,毕竟,自己的女儿还是有选择余地的,为什么有宝马可以坐不坐,却非要去坐在自行车后面?而且,婚后男方为经济上的问题绝对可以搞得自己女儿发疯,还是坚决反对,省得女儿以后再后悔。
  
  5、男方的学历比自己女儿低。
  
  虽说学历并不代表工作能力,学历也不代表赚钱不多,可在女方父母的眼里,自己辛辛苦苦把女儿培养成才,自然知道文凭的含金量,牛津和剑桥肯定比清华北大的值钱,清华北大当然比国内其它院校牌子硬,所以,如果自己女儿是大学文凭,很能让自己接受一个大专甚至是中专生的男孩子。

文章关键字: 丈母娘 女婿 独生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