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撒娇秘籍!12星座女如何捕获男人心

撒娇秘籍!12星座女如何捕获男人心

发布:2013-05-14 21:58:02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撒娇是女人捕获男人的心的手段,女人只要稍微降低身姿,男人就会被你的楚楚可怜所折服,激发他们呵护和保护你们的愿望哦~~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善于运用这样的手段,这里根据12星座不同的性格,只要一招,教你们如何撒娇讨人爱哦!

撒娇秘籍!12星座女如何捕获男人心

 

撒娇是女人捕获男人的心的手段,女人只要稍微降低身姿,男人就会被你的楚楚可怜所折服,激发他们呵护和保护你们的愿望哦~~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善于运用这样的手段,这里根据12星座不同的性格,只要一招,教你们如何撒娇讨人爱哦!

 

白羊座

 

精力充沛的星座,纯真但喜欢横冲直撞,是典型的御姐。所以白羊座女人都是大女子,喜欢自由,希望她们能在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简直是不可能的。她们也与小女人、乖巧等字眼挂不上边。除非是遇到自己非常喜欢的人,她们才会偶尔很勉强生硬地稍微撒一下娇。但很多时候,除了白羊座自己,没有人知道她们在撒娇!

 

金牛座

 

土象星座的金牛座,成熟稳重,慢条斯理。她们有着超强的判断力,不会乱撒娇,只有认准了人才会这样做!金牛座的撒娇,少了一分做作,多了一分自然,这样更显得她们的可爱!有时害羞的金牛座还会掩饰自己的撒娇,如果你不仔细观察,可能会错过哦~

文章关键字: 星座 12星座 12星座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