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早恋原来有如此大的危害!

早恋原来有如此大的危害!

发布:2013-02-19 15:55:59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当今社会,早恋的现象随处可见,然而在师长和家长的观念中,早恋是会造成极大的危害的。对于早恋的危害,它也的确存在,大家也都会想要知道早恋有什么危害,这个问题就让小编来回答大家吧。

  当今社会,早恋的现象随处可见,然而在师长和家长的观念中,早恋是会造成极大的危害的。对于早恋的危害,它也的确存在,大家也都会想要知道早恋有什么危害,这个问题就让小编来回答大家吧。

 

 

早恋原来有如此大的危害!
 
 

  1.早恋危害中学生的身心健康

 

  首先,由于早恋,往往使同学们陷入情网之中不能自拔,将大部分时间花在谈恋爱上,因而忽视了体育锻炼。另一方面,由于早恋的同学情绪不够稳定,好冲动,易动感情,常常会产生焦虑、烦躁、疑惑、嫉妒等不良情绪。

 

  2.早恋对中学生的学习干扰极大

 

  早恋对中学生的学习影响极大。成千上万的实例告诉我们,沉湎于早恋的同学多数都是沿着“感情直线上升,成绩直线下降”的轨迹运动的。

 

  3.早恋容易使中学生产生越轨行为

 

  中学生容易冲动,自我控制能力差。热恋中的少男少女往往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而过早地发生两性关系。更严重的是有的男生让对方怀孕后,双方会陷入到一种极端恐惧和痛苦的境地之中。

 

  看过以上的介绍,你一定会感叹早恋的危害竟然如此之大,因此早恋问题家长和老师不能很好的处理,就会影响到孩子们日后的成长。了解更多的知识,小编为你推荐:早恋,我们需要追踪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