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少男少女早恋的表现日益明显

少男少女早恋的表现日益明显

发布:2013-02-19 14:41:12 | 编辑: luzi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少男少女早恋的问题愈发引人深思,并且这种现象日益普遍,人们对于早恋有什么表现也是极其关注的。毕竟只有了解了早恋的表现,家长们才能及时的察觉出孩子的异常。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早恋的表现吧。

  少男少女早恋的问题愈发引人深思,并且这种现象日益普遍,人们对于早恋有什么表现也是极其关注的。毕竟只有了解了早恋的表现,家长们才能及时的察觉出孩子的异常。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早恋的表现吧。

 

 

少男少女早恋的表现日益明显
 
 

  (1)孩子变得特别爱打扮,注意修饰自己,常对着镜子左顾右盼。

 

  (2)成绩突然下降,上课注意力不集中。

 

  (3)活泼好动的孩子突然变得沉默,不愿和父母多说话。

 

  (4)在家坐不住,经常找借口外出,瞒着父母在公园、歌厅等场所,有时还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