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爱情沉默症的心理

爱情沉默症的心理

发布:2013-05-01 08:29:12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处于热恋中的青年男女,总有说不完的情话,总有诉不尽的蜜语,但是婚后的爱情就没那么乐观了,可能是他们换上了爱情沉默症吧?

爱情沉默症的心理

 

  处于热恋中的青年男女,总有说不完的情话,总有诉不尽的蜜语,但是婚后的爱情就没那么乐观了,可能是他们换上了爱情沉默症吧?

 

  虽说现代的恋人变得不像从前那样勤写情书,但是,“煮电话粥”所花费的时间与金钱,却是非常可观的。而婚后的夫妻,似乎在热恋时已把情话说完,日常生活中的话语变得非常简单,如“喂,饭做好了没有?”“快点去买包盐回来!”“你怎么那么讨厌啊”。

 

  研究发现,许多人认为,一旦成为夫妻,就都是自家人了,他爱我,我爱她,天经地义,何必再不厌其烦地说出来呢?作为夫妻,他应该做他的事,挣钱养家;她也应该尽她的本分,相夫育子,两人没有必要假惺惺地客套什么的……这是目前一些夫妻对待感情交流所持的态度。

文章关键字: 爱情 沉默症 爱情沉默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