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女人什么时候要,什么时候不要

女人什么时候要,什么时候不要

发布:2013-05-07 21:44:1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虽然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在夸我们,说你啊,这也好,那也好,但是谁又知道他们说的谁真好,还是奉承的话呢~~不必担心,做自己就好。

女人什么时候要,什么时候不要

 

虽然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在夸我们,说你啊,这也好,那也好,但是谁又知道他们说的谁真好,还是奉承的话呢~~不必担心,做自己就好。

 

女生要会转笔,相信我,一定会有用的。

 

一再强调女生千万不要抖腿会跷二郎腿,真的很难看的,而且腿会变粗的,经常这样的女生以后别后悔哦。

 

女生不要老是瞪着别人,可以微笑着看着别人,这样别人会更喜欢你的,

 

女生有时间的话,不要老想着化妆,自然美最好,倒不如找些保养品来调养调养自己。

 

女生不要穿得很妖娆,衣服颜色要会搭配,不要以为什么颜色都穿上就是美。

 

女生的房间要打扮得阳光点,不要以为黑白灰就是非主流,请你记住你是一个女生!

 

女生吃饭不要很大声地嚼,内涵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