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假话定律:盘点未婚男人的21句大谎言

假话定律:盘点未婚男人的21句大谎言

发布:2013-05-28 11:09:24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人香追求自己的心仪的女人,都会说出很多甜言蜜语,让女人开心,把女人哄得团团转,但是女人们,别被蜜语冲昏了头脑,先说说最普遍的男人爱情21大谎言吧,希望能给善良的女性多点启示。

假话定律:盘点未婚男人的21句大谎言

 

男人香追求自己的心仪的女人,都会说出很多甜言蜜语,让女人开心,把女人哄得团团转,但是女人们,别被蜜语冲昏了头脑,先说说最普遍的男人爱情21大谎言吧,希望能给善良的女性多点启示。

 

1.“我不在乎你的长相”

 

这本身就是最大的谎言。作为一个男人,我可以坦率地说,无论一个男人自己的长相有多恶劣,他都会非常看重女人的长相。换言之,长相再垃圾的男人都渴望找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当然能不能找到则是另外一个问题。所以记住,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不在乎你的长相,那你就要注意,因为他已经开始在撒谎了。

 

2.“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什么都答应你”

 

问题是他什么都做不到啊,就算答应你了也没有任何意义!女人最容易相信男人的承诺,可事实上,男人的承诺一点都不可靠。

 

3.“你是我这辈子的唯一”

 

没有谁会成为谁的唯一,就像地球离了谁都照样转一样,他离开你也一样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