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关于婚姻的10个弥天大谎

关于婚姻的10个弥天大谎

发布:2013-05-24 16:16:5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根据一个大规模全国范围内的调查结果,无论在性生活质量还是数量上,夫妻都比未婚的男女要更好。不仅仅次数上占优势,夫妻之间更加能够享受性生活带来的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乐趣。其实,这只是婚姻的一种谎言罢了,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关于婚姻的10个弥天大谎

 

根据一个大规模全国范围内的调查结果,无论在性生活质量还是数量上,夫妻都比未婚的男女要更好。不仅仅次数上占优势,夫妻之间更加能够享受性生活带来的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乐趣。其实,这只是婚姻的一种谎言罢了,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谬论一:婚姻对男人更有利

 

真相:与人们广泛的认知相反,近年来的研究发现男人和女人其实从婚姻中获利相当,只是方式不同而已,婚姻对男人更有利这种说法是站不住脚的。相对于单身男女,婚姻生活中的男女寿命更长、生活得更开心,更健康,更富有。因为女人的管束,男人的生活方式会更健康,而由于男人的奋斗,女人则拥有更多可支配的金钱。

 

谬论二:孩子能使夫妻关系更亲密,也能使婚姻生活更幸福

 

真相:许多研究都表明,第一个孩子的降生往往会使爸爸妈妈们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远,同时也给婚姻带来更大的压力。但是,考虑到孩子,有孩子的夫妻离婚率确实要比没有孩子的夫妻要低,对于离婚,他们会更谨慎。

 

谬论三:拥有长久婚姻的秘诀是浪漫的爱和运气

 

真相:比起爱情和运气,那些生活了一辈子的老人们更愿意把“承担责任”和“相知相守”作为他们成功婚姻的原因。他们将自己的婚姻看作是包含了努力工作、奉献和承诺在内的独一无二的创作物。幸福的夫妻都会像好朋友般,一起分享生活,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和价值观念。

文章关键字: 婚姻 婚姻谎言 婚姻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