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大盘点!12星座男人的可靠指数

大盘点!12星座男人的可靠指数

发布:2013-05-20 16:50:3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就在那一不小心之间看错了眼,所爱的男人竟是个没担当的家伙,待发现时,真心已付出,留下的只有伤害和后悔——为了不让这人间惨剧发生在你身上,众MM可得睁大眼睛看我们对星座男们的分析,避免找个靠不住的男人哦!

大盘点!12星座男人的可靠指数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就在那一不小心之间看错了眼,所爱的男人竟是个没担当的家伙,待发现时,真心已付出,留下的只有伤害和后悔——为了不让这人间惨剧发生在你身上,众MM可得睁大眼睛看我们对星座男们的分析,避免找个靠不住的男人哦!

 

白羊男

 

可靠指数:★★★☆☆

 

白羊男总在狂热地追逐胜利,很多时候他留给你的只是一个背影,似乎总让人觉得不够有安全感。但当你遇到困难和危险,他定会最先站出来保护你,为你扫除障碍。他的肩膀在“英雄救美”的剧情中比较适用。

 

金牛男

 

可靠指数:★★★★☆

 

如果你想找个“超级奶爸”,那么选金牛男绝对没错,他的肩膀就是承托家庭和孩子的大山,你无须担心你和孩子会在生活、经济方面受委屈。但遭遇重大挫折和失败时,他的肩膀就不堪重负,反而要向你寻求支撑点,助他度过难关。

 

双子男

 

可靠指数:★☆☆☆☆

 

双子男总希望生活可以无忧无虑,哪怕结了婚也想“一身轻”,在家庭生活责任方面他绝对是最没担当的那个。如果不是指名道姓非要他承担不可,那他可能就只知道,男人的肩膀在女人哭泣时可以暂时借用一分钟。

文章关键字: 星座 星座男 可靠指数 12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