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对帅哥具有超强免疫力星座女

对帅哥具有超强免疫力星座女

发布:2013-05-21 15:21:49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这个五光十色的社会,演艺界从来都是帅哥当道,而如今,偶像团体也是层出不穷,都很好的说明了偶像的魅力,花样少男的吸引力。且不说有多少人为他们疯狂,就从那一个个的广告就很容易看出受到青睐的程度,本来也是,有谁不喜欢美的,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一种赏心悦目的享受。

对帅哥具有超强免疫力星座女

 

这个五光十色的社会,演艺界从来都是帅哥当道,而如今,偶像团体也是层出不穷,都很好的说明了偶像的魅力,花样少男的吸引力。且不说有多少人为他们疯狂,就从那一个个的广告就很容易看出受到青睐的程度,本来也是,有谁不喜欢美的,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一种赏心悦目的享受,虽然那么闪耀,那么迷人,有人为他们如痴如醉,可毕竟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萝卜白菜还各有所爱,那么,有哪些星座MM对帅哥是有免疫力的呢。

 

水瓶座

 

知性的水瓶,是个思想超前的星座,平静的生活不错,但不能一成不变,低调的生活也很好,但不能太乏味,他们主张人人平等,所以,在他们心中,人和人之间没有贵贱贫富之分,至于,能不能够相处,那就是性格合不合得来的问题了,并没有谁好谁不好。

 

水瓶很博爱,这是众所周知的,美好的事物他们当然喜欢,只不过,与光鲜的外表相比,水瓶更欣赏内在的素质,这与他么着重于精神层次的提升有直接的关系。虽然也会有偶像剧的恋情想象,但真正放到实际生活中,他们还是很理性的,面包还是稍微要重要一点,长相帅气的男子的确很吸引人,但可靠度就不知道了,而且花心指数应该蛮高的,水瓶是很在乎自由的,也不会去约束对方,但是,要他们总为了一些感情的纠葛去烦恼,那是不能忍受的,所以就会尽量去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水瓶喜欢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喜欢一种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而那些长的太好的男子,他们不太愿意靠近,只要远远的欣赏就好,担心走的太近,了解的太深,一些美好的印象就会变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