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桃花大揭秘!跟王子最有缘的星座女

桃花大揭秘!跟王子最有缘的星座女

发布:2013-05-21 06:49:18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孩们都羡慕灰姑娘能遇到爱她的王子,可是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跟王子有缘哦!!你就是传说中的水晶鞋主人吗?最有可能等到王子骑着白马来的那个人是吗?赶紧来看看梦幻般的爱情最可能属于啥星座吧!!看看十二星座中你是与王子有缘的那一个吗?

桃花大揭秘!跟王子最有缘的星座女

 

女孩们都羡慕灰姑娘能遇到爱她的王子,可是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跟王子有缘哦!!你就是传说中的水晶鞋主人吗?最有可能等到王子骑着白马来的那个人是吗?赶紧来看看梦幻般的爱情最可能属于啥星座吧!!看看十二星座中你是与王子有缘的那一个吗?

 

双鱼女

 

双鱼女对爱情有着超梦幻的期待,当个童话故事中的公主,永远是在感情上坚持的目标,虽说这种目标看起来有些遥远而不实际,但偏偏这辈子在感情上还真是个Lucky girl,很可能毫无头绪地在路边,突然就认识个像王子一样的理想对象,然后快速发展恋情,最后闪电嫁入豪门世家,可以说是令人羡慕到不行的现代版灰姑娘。

 

白羊女

 

白羊女对自己很有自信,深信只要姑娘我要的,没有不到手的道理,所以在感情上给人主观强势的印象。而幸运的她们也常有机会遇到优秀世家的多金对象,当然她们也会确实的抓住机会。但在此建议白羊女若真心要与对方交往时,要多注意对别人的尊重,以免对方家长亲友对其强势作风有所微词,而阻止他们家的大少爷与之交往,导致少奶奶梦告吹。

文章关键字: 十二星座 星座 12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