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爱情实战36计,爆笑最全详解!

爱情实战36计,爆笑最全详解!

发布:2013-05-22 16:11:35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追求爱情,你是否真的用对了方式?爱情三十六计听过真的见过吗?还是你只知道三十六计这四个字?学学三十六计,最爆笑的详解,不怕你不笑!三十六了个计、走着!

爱情实战36计,爆笑最全详解!

 

追求爱情,你是否真的用对了方式?爱情三十六计听过真的见过吗?还是你只知道三十六计这四个字?学学三十六计,最爆笑的详解,不怕你不笑!三十六了个计、走着!

 

第一计:铁面计。

 

随着社会的发展,MM变得越来越凶。女人猛于虎,既要泡得MM,又不要被MM所伤,最好莫如戴上一幅铁面。有铁面护着,说多肉麻的话,脸不红,妹妹玉手打来鼻不酸来眼不花,当的过份英俊曾从寨主处悟得此计。等妹妹累了烦了芳心也就许了,一幅铁面,胜过德才兼备远矣!忠告是此计莫在大洋用,大洋MM太厉害了,简直是老虎中的老虎。此计尤其在开心E族失效,你有铁面计,东方MM有踢屁功。

 

第二计:打折计。

 

看到一个MM,先要沉得住气。色不迷人人自迷,不要见到MM自家先乱了枪法。再美再傲的MM,都可以打折来看。她漂亮不一定温顺,她是美女,有可能是个草包。无论MM再好,打折打到脚脖子上,也就泯然众人矣。别把MM当回事儿,就成功了一半,深信此言。妞无常势,泡无常形,别打折打得太过份,对MM失去兴趣。有位老人家说过,要战略上邈视MM,战术上重视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