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恋心理 > 维护爱情的法则:请遵守好你们的爱情10大“纪律”

维护爱情的法则:请遵守好你们的爱情10大“纪律”

发布:2013-05-26 23:04:04 | 编辑: 茶色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想要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若没有足够的智慧,傻傻地坚持那种非瞎即聋的所谓痴情,你的爱情股要么会被套牢,要么让你赔得血本无归。为了最大限度地躲避风险,聪明的你应该要学会如何去维护爱情,那么该如何去维护爱情呢?来看看遵守爱情的10大纪律。

维护爱情的法则:请遵守好你们的爱情10大“纪律”

 

情场有风险,入市要谨慎。想要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只有一颗深爱着对方的心是远远不够的。若没有足够的智慧,傻傻地坚持那种非瞎即聋的所谓痴情,你的爱情股要么会被套牢,要么让你赔得血本无归。为了最大限度地躲避风险,聪明的你应该要学会如何去维护爱情,那么该如何去维护爱情呢?来看看遵守爱情的10大纪律。

 

纪律1:思想明确,你的爱情理由。

 

女人问男人:你为什么爱我?男人深情地注视着女人说: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好浪漫,好动人啊!?想不想听听画外音的心声?

 

画外音之1——我不敢说:我爱你真的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

 

画外音之2——我不能说: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你老爸是集团的董事长,我不爱你爱谁?

 

画外音之3——我懒得讲:太多了,我若说出来必勾出你更多的为什么?那样的话,岂不是辜负了这良辰美景?

 

画外音之4——我说不出:我有说过我爱你吗?好像没有吧,女人怎么这么爱自以为是?

 

小姐,听见了吧!你还相信爱不需要理由吗?难道你对他的爱也没有理由吗?如果你清楚你爱他的理由,就不要相信他对你的爱没有理由;如果你也想不出爱他的理由,记住,你不是在恋爱,你是在梦游。